活动

策划与组织全国性的摄影比赛、展览、评奖评选活动,征集、编辑、出版摄影书刊、画册

Planning and organization of national photography competitions, exhibitions, awards selection activities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活动

2019“璀璨星空”國際攝影大賽征稿啟事

发表于:2019-05-01 浏览:

2019“璀璨星空”國際攝影大賽(2019“Brilliant starry sky”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Competition)今日起開始征稿,2019“璀璨星空”國際攝影大賽由亞太視覺聯盟(ASIA PACIFIC VISUAL ALLIANCE,簡稱APVA)主辦,本次大賽已獲得國際職業攝影師協會(IPPA)認證,所有獲獎及入選作品將計入國際職業攝影師協會積分系統,獲獎證書加蓋國際職業攝影師協會鋼印。

2019“璀璨星空”國際攝影大賽面向世界各國攝影師征稿, CPA代理中國(含港澳臺地區)征稿事務,賽事主辦方及代理方有權取消不符合大賽規則的的作品參賽資格。

征稿內容:壹切與天空、星空相關的攝影作品 

征稿要求

1、每位攝影師投稿不得超過五張。

2、只接受JPG格式圖片,每張不小於3M,不大於10M。

3、允許適度合理的後期制作。

4、投稿者應保證其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並對該作品的整體及局部均擁有獨立、完整、明確、無爭議的著作權。

5、投稿者還應保證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合法權益。投稿者應承擔由其稿件及投稿行為所引發的壹切法律後果與責任。

6、對於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包括但不限於可能嚴重誤導公眾認知、具有欺詐性質等壹切違反相關法律、社會道德、公共秩序和善良風俗的情形),壹經發現立即取消參賽資格、收回獲獎證書並全網通報。

7、投稿請備註攝影師姓名、投稿組別、作品名稱、聯系方式。投稿作品不得加簽名、加水印、邊框以及壹切與攝影無關的內容,作者須自行保留作品源文件、並擁有EXIF數據。

8、主辦機構有權在著作權存續期內,以復制、發行、展覽、放映、互聯網傳播、匯編等方式署名使用入選參賽作品,不再支付報酬。 投稿郵箱

中國區(含港澳臺)郵箱:cpanet@sina.com

投稿文件請用壓縮包發送,並註明:2019“璀璨星空”國際攝影大賽投稿。

四、榮譽獎項

大賽設以下獎項:

聯盟主席大獎1名

APVA金獎3名

APVA銀獎5名

APVA銅獎10名

APVA勛帶獎50名

所有參賽者獲發參賽證書,獲獎者獲發獎牌(勛帶)及獲獎證書。

證書由亞太視覺聯盟簽發,加蓋IPPA鋼印,證書標註有本次大賽的得分、名次以及IPPA積分記錄,積滿15分即可申請加入國際職業攝影師協會,成為IPPA會員。

五、參賽費用

每位攝影師30新西蘭元(約人民幣138元)

本次大賽主辦方亞太視覺聯盟收取投稿費用。代理機構另收取每位攝影師代理服務費120元人民幣。

六、征稿時間

2019年5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CPA收稿截止日),征稿期為60天。

中國區征稿事務:梁榕剛(微信:tiger8700)

亞太視覺聯盟官網:www.apva.net

中攝榮格官網:www.cpane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