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策划与组织全国性的摄影比赛、展览、评奖评选活动,征集、编辑、出版摄影书刊、画册

Planning and organization of national photography competitions, exhibitions, awards selection activities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活动

2019年度亚太职业摄影联赛征稿启事

发表于:2019-03-31 浏览:

2019年度亚太职业摄影联赛(2019 Asia & Pacific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 League)今日起开始征稿,2019年度亚太职业摄影联赛由亚太视觉联盟(ASIA PACIFIC VISUAL ALLIANCE,简称APVA)主办,本次大赛为国际职业摄影师协会会籍积分赛,已获得国际职业摄影师协会(IPPA)认证,所有获奖及入选作品将计入国际职业摄影师协会积分系统,获奖证书加盖国际职业摄影师协会认证钢印。

本次大赛面向世界各国摄影师征稿,中摄荣格代理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征稿事务,赛事主办方及代理方有权取消不符合大赛规则的的作品参赛资格。

一、征稿组别

★旅拍婚纱组

★婚礼抓拍组

★儿童亲子组

★建筑空间组

★商业人像组

★静物产品组

★城市空间组

★航空航拍组

二、征稿要求

1、每位摄影师每组作品投稿不得超过五张。

2、只接受JPG格式图片,每张不小于3M,不大于10M。

3、允许适度合理的后期制作。

4、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5、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法律后果与责任。

6、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相关法律、社会道德、公共秩序和善良风俗的情形),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收回获奖证书并全网通报。

7、投稿请备注摄影师姓名、投稿组别、作品名称、联系方式。投稿作品不得加签名、加水印、边框以及一切与摄影无关的内容,作者须自行保留作品源文件、并拥有EXIF数据。

 三、投稿邮箱

中国区(含港澳台)邮箱:cpanet@sina.com

投稿文件请用压缩包发送,并注明:某某(姓名)亚太职业摄影联赛投稿。

四、荣誉奖项

每组别设以下奖项:

联盟主席大奖1名

APVA金奖3名

APVA银奖5名

APVA铜奖10名

APVA勋带奖50名

所有参赛者获发参赛证书,获奖者获发奖牌(勋带)及获奖证书。

证书由亚太视觉联盟签发,加盖IPPA钢印,证书标注有本次大赛的得分、名次以及IPPA积分记录,积满15分即可申请加入国际职业摄影师协会,成为IPPA会员。

中国摄影师协会梁榕刚秘书长应邀担任大赛国际评委。

 

五、参赛费用

二组以内:40新西兰元(约人民币184元)

二组以上每组增加15新西兰元(约人民币69元)

本次大赛主办方亚太视觉联盟收取投稿费用。代理机构另收取每位摄影师代理服务费120元人民币。

六、征稿时间

2019年4月1日起至2019年5月30日(中摄荣格收稿截止日)。

 

中国区征稿事务:梁榕刚(微信:tiger8700)

中摄荣格官网:www.cpane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