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策划与组织全国性的摄影比赛、展览、评奖评选活动,征集、编辑、出版摄影书刊、画册

Planning and organization of national photography competitions, exhibitions, awards selection activities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CPA发布】梁榕刚社长受聘担任世界旅游小姐绝代芳华摄影大赛赛务总督导

发表于:2019-03-07 浏览:

《中国摄影师》杂志上海记者站记者翟帛报道:

据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联合赛区组委会文件,《中国摄影师》杂志社社长梁榕刚秘书长受聘担任世界旅游小姐绝代芳华摄影大赛组委会赛务总督导。

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世界旅游小姐(MissTourismWorld)大赛,是当今世界上公认的三大顶级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影响力及传播范围已经覆盖全球。

大赛以推动旅游经济为己任,把经营旅游城市、打造产业名牌和大视觉、大文化、大旅游融入其中,使该项活动成为主办城市推介旅游品牌的崭新窗口和重要平台。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世界旅游小姐(MissTourismWorld)大赛在60 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过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已有43年品牌历史。2009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进入中国区运营,并在中国工商总局注册商标,属于中国境内合法的选美赛事。

世界旅游小姐(MissTourismWorld)大赛是一项国际性的选美赛事活动,在过去的每年全球各国均以争办到“全球总决赛”为目标,借以提升本国或本地区、本城市在世界的知名度。

世界旅游小姐(MissTourismWorld)大赛是世界旅游文化的形象大使的选拔赛,多年来大赛致力于促进各地区文化的发展和交流,提升旅游景点知名度,拉动各地旅游经济。

世界旅游小姐(MissTourismWorld)大赛2018赛季,各个赛区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在本赛季中涌现出大批的优秀摄影作品。面对大赛对摄影的需求,及广大摄影师、摄影爱好者群体,对大赛的支持、对美丽事物的追求,对摄影艺术的创作热情。赛区组委会在全面的、充分的听取了各方意见和建议后。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联合赛区组委会决定在新赛季即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开幕之前组织并举办《世界旅游小姐绝代芳华摄影大赛》,本次摄影大赛旨在留住瞬间、留住美丽,让美丽引领旅游,让旅游整合世界。本次摄影大赛主要目的是寻找并发现更多的优秀摄影师及摄影作品,为新赛季增姿添彩。所有征集的优秀摄影作品将评选出各组别的最佳作品奖。获奖摄影师及提名摄影师将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联合赛区“指定摄影师”及“特约摄影师”评选。经专业评委组评审后,最佳及提名摄影师将成为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联合赛区指定摄影师或特约摄影师。

世界旅游小姐(MissTourismWorld)绝代芳华摄影大赛是由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联合赛区组委会授权的全国范围的摄影大赛。

梁榕刚社长受聘担任世界旅游小姐绝代芳华摄影大赛组委会总督导后,将会积极策划组织全球会员参与赛事,调动各方面的人脉资源推动大赛的深入进行。也欢迎全国各地文旅局,旅游景区,文旅发展企业共同参与。





赛事合作微信:tiger8700